又一国产超强越野车参数公布,涉水深度60cm,太硬核了吧

【有车以后 新车】日前,北京越野官方公布了即将上市的BJ40短轴版——BJ40致敬2020版的相关越野参数,据悉新车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图片
作为短轴版车型,BJ40致敬2020版的转弯直径仅为10.5m,相较长轴版车型的灵活性更胜一筹。而对于越野玩家最为关心的越野参数方面,BJ40致敬2020版拥有37°接近角、31°离去角和24°的纵向通过角,最大涉水深度可达600mm,无论是狭长的山谷还是丛林小道,无论是翻山攀石还是穿越溪流,BJ40致敬2020版都能够实现自由穿梭,车辆通过性进一步提升。
图片
图片
除了越野参数上的“硬派”外,BJ40致敬2020版也延续了四门版车型的硬汉风格。新车与四门版车型一样采用北京越野世家经典的五孔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更显粗狂与精致。而方正的线条、垂直风挡等都是硬派越野车的标志性设计,让不少资深越野玩家欲罢不能。除此之外,BJ40致敬2020版还拥有诸多专属设计,包括“2020 4×4”拉花和2020致敬版独有的备胎罩等,进而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使其在车流中更显不同。
图片
而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相信有关BJ40致敬2020版的信息还会不断曝出,有车以后App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