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SUV不仅国内卖得不错,还大批量出口国外,销量创新高

【有车以后 资讯】日前,有车以后App从奇瑞官方获悉,新款瑞虎8于8月12日在巴西正式更新上市。至此,新款瑞虎8已成功登陆俄罗斯、沙特、智利、乌克兰、菲律宾、秘鲁等多个国家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瑞虎8在巴西、俄罗斯等市场销量数据创下了近5年的新高。

产品力方面,海外版新款瑞虎8长宽高分别为4700x1860x1746mm,轴距为2710mm,与国内车型尺寸相同。新车动力系统搭载的同样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方面,海外版新款瑞虎8搭载了7英寸液晶仪表、无线充电、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电动尾门、行车记录仪等丰富的配置,此举可以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在自主品牌阵营中,奇瑞的海外市场表现一直很优秀,已经连续多年整车出口量位居国内榜首,而且旗下产品也获得了海外用的广泛认可。我们也希望国内能有更多像奇瑞这样能布局全球的自主品牌出现,为全球汽车市场注入中国血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化品牌。关于奇瑞的更多信息,有车以后App将持续关注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