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对阵深圳海报,3人成主角,93双子星或同时亮相

8月15日,中超第5轮,山东鲁能将迎战深圳佳兆业。14日,鲁能发布赛前海报,海报主题“精橙所至”,郭田雨、吴兴涵、王彤3人成为主角。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刘彬彬很有可能复出登场,他与吴兴涵这对“93双子星”有望在本赛季首次同时亮相。

王彤成为海报主角之一,他也跟随李霄鹏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不出意外,他与宋龙会镇守鲁能的两个边路。中后卫人选上,卡达尔、刘军帅、戴琳3人将竞争2个名额。此前,李霄鹏曾表示卡达尔具备了90分钟比赛的状态,他很有可能首次首发出战。

后腰位置,费莱尼和莫伊塞斯在过去4场比赛中均是打满全场。此役,两个人很有可能会进行一定程度上的轮休,但保守起见,李霄鹏或许不会让他们在整场比赛中彻底休息。蒿俊闵将会分担一些比赛的时间。中前场,吴兴涵在此前的比赛中虽然出勤率高,但还没有打满全场的经历,本场比赛上场不存在体能问题。而刘彬彬的状态已经得到了李霄鹏的认可,如果他能够出场,将是“93双子星”在本赛季首次同时出战。

U23球员方面,仍将是郭田雨与段刘愚轮番上阵。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郭田雨更胜一筹,但他的高光时刻更能多是在替补出战的时候上演的,本场比赛李霄鹏如何安排还是悬念。锋线上,佩莱在上一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已经首发登场,本场继续首发问题不大。当然,他还需要抓紧时间找回最佳的比赛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