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LX亮相,限量500台,网友:外观更运动了

估计大部分朋友都觉得雷克萨斯LX570,就是一台披着豪华外衣的丰田兰德酷路泽,确实它们来自相同的平台,不过呢,相比兰德酷路泽,LX570不仅仅是改变了外观,在内饰配置的豪华质感上,也高出了几个台阶,当然它的售价也高出了不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LX Inspiration Series车型图片,海外市场仅限量500台,今年内正式开售。
图片
图片
从曝光图可以看出,新车沿用了雷克萨斯家族经典的纺锤式格栅设计,内部加入众多横向饰条,并融入亮黑色涂装,两侧造型炫酷的灯组,内部为全LED光源,尺寸夸张的中网与大灯组相结合,使得前脸呈现出极为凶悍的视觉效果。
图片
再看侧面,新车的改变并不是很大,造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方正宽阔的车身,配合尺寸硕大的21英寸亮黑色多辐式轮毂,在营造硬朗气质的同时还增添几丝动感元素。来到车尾,第一眼就看到那对L型尾灯组,绝对
算得上尾部的点睛之笔,增强了不少气场。并且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分段式尾门开启方式,下方保险杠也预留拖车钩安装位。
图片
进入车内,不用多说依旧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整体以偏向实用的豪华氛围为主。不过呢,你可能会发现,中控台上方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尺寸好像变大了,另外,座椅运用了黑红撞色的设计,要知道黑色与红色是绝配色调,营造出很高级的动感。
图片
动力层面,这款新车将继续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与之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输出马力367匹,峰值扭矩为530牛米,同时还配备了具有限滑差速器的四驱系统。不得不说,雷克萨斯LX570外观霸气、内饰豪华、动力也很强悍,富裕的家庭确实值得考虑。不聊了,小编要继续搬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