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试镜道路坎坷,曾遭一导演无情讽刺,称其不会演戏

惊奇队长扮演者布丽近日在采访视频里谈及自己的试镜失败经历,在这条艰难的试镜道路上仍坚持不屈,可见她对表演的执著和真诚。

布丽从7岁就开始试镜,最糟糕的一次试镜中,选角导演和经纪人说她的表现太差了,永远不会选她演任何东西,但是这位导演后来并没有说到做到。

布丽还坦言道"有时一天要试镜三个角色。有时三个角色差异太大,要在车里换衣服。穿什么衣服在试镜过程中很重要。""上学时没手机很煎熬,白天无法得知试镜结果。"她的演艺之路从不是顺风顺水的,而是凭借努力真诚砌成每一级台阶,走到如今的影视地位的。

从布丽试镜的一些作品中也可以看出这位妹子的野心:《饥饿游戏》、《明日世界》、《星球大战》系列每一部、《非常小特务》、《生活大爆炸》和《亚特兰蒂斯之心》等作品,虽然这些试镜均以失败告终,甚至让布丽一度想放弃逐梦演艺圈,但是她最后坚持了下来,也给她之后的演绎之路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这过程中不断地磨炼进步。

许多影迷粉丝了解布丽也许是因为火遍全球的漫威电影《惊奇队长》。她在其中饰演了惊奇队长一角,这位女英雄凭借强大的战斗力打败敌人,还能与太阳"肩并肩"。

值得一提的是,布丽的其他影视作品在各大电影网站的口碑也不俗。例如她主演的《房间》,获得大批影迷粉丝的一致好评。这部电影细腻又克制,在基于母亲的事件论述和儿童视角中获得了平衡,主要叙述了孩子与母亲两人的相互拯救和救赎的感人故事。

布丽也凭借此片一揽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等国际大奖,各项大奖的提名和获奖也足够证明了布丽的好演技。

期待布丽以后继续带给观众更多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