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口碑扑街”五部剧:你若一部都没看,真是太幸运了!

前言:哈喽,大家好,很高兴大家在百忙之中还抽空阅读笔者为大家点评的影视作品以及最新影视资讯。喜欢的网友或者是想获取更多影视资讯的你,可以点赞关注哦!
今天,笔者将给大家盘点上半年“口碑扑街”的五部剧。这五部电视剧热播前可以说一定程度上是赚足了观众期待,甚至有的还未播先火。然而,播出后不仅无法取得可观收视率成绩,更是在口碑上彻底“翻车”,令人无法容忍。ps:你若一部都没看,真是太幸运了!(顺序不分排名)
第一部《哪吒降妖记》 蒋依依、吴佳怡
剧情设置儿戏,像小孩子过家家,特效挺假的,剧情设置和进度特别拖沓,还有哪吒的选角用一个女生,总觉得跳戏,还不如用一个长相比较秀气的男孩子。原IP中的金吒,木吒也没出现,这么重要的人物没有好好利用,挺失败的。总之,该剧完成就是凑电影热度的恶俗烂片,20年前的画风,还有女主,只知道是童星出身,也不小了吧,能接适合现在年纪和长相的片子么?
图片
第二部《爱我就别想太多》陈建斌、李一桐
这年头了,还能拍出这么狗血的剧。剧中主要的几个人物几乎都在三角恋,不管什么理由硬塞也要塞几个关系户进来,都闲得慌。不管大老板,企业高管,小员工,大学教授群体那叫个幼稚,都不好好工作,整天想着怎么追女孩,怎么婚外恋,怎么签恋爱协议。女孩子那边真的都不想提了,也就女反派气势上还说的过去,不知道演员名字,最近看过几部火点的剧都有她作坏女配,形象定型了,不知是喜是悲。
图片
第三部《彼岸花》林允、宋威龙
为了有当代的气象能感觉到整部剧从服装,台词,布景,拍摄地等等都做了很大的努力,演员林允和宋威龙也算是当红艺人了,可惜还是无法吸引到我。令我难过的是何润东饰演的汉森那个角色,简直被毁了,紧身皮衣裤上皮肤肌肉绷紧的中年混街大叔形象搭配,无脑莽撞血性的青年街头大哥作为要多违和就多违和。都到2020年了,某些国产剧长点心吧。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玩那么老的。
图片
第四部《完美关系》黄轩、佟丽娅
所谓的“公关”就是这样?那着实有点草率了,这剧剧情线乱就算了,这女主人设也太让人无语了吧!菜鸟一只上来就是公司总裁,好不容易有个帮手带着,还要对他质疑这质疑那的,全剧整篇恋爱脑,圣母癌,这样的女主是真实存在的嘛?还有男主那个什么恐惧症,是认真的吗?刚开播认认真真追了四集,实在看不下去。或者全剧看下来就是陈数手撕渣男看得过瘾了!
图片
第五部《大唐女法医》周洁琼、李程彬
撇开演技,配音,逻辑,布景,时代背景这些不说(主要是因为没什么可说的),剧名叫《大唐女法医》,既然用了法医这个噱头,那就麻烦导演还是尊重一下专业性。不求能达到《大宋提刑官》的高度,那也麻烦具备一下基本常识。如果不知道法医基本常识,可以去网上搜几节大学法医学公开课再来拍。如果这点都做不到,那麻烦剧名改成《大唐爱情故事》就可以了。
图片
除了以上五部电视剧,上半年热播多部电视剧中,你是否还有其他“口碑扑街”电视剧补充?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