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热播获好评,但两个爸爸的日常更圈粉?

近日,家庭成长治愈剧《以家人之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主演。
开播后,这部剧受到了大家的喜欢和认可,豆瓣评分高达8.6。
图片
其实,这部剧在没播之前就备受关注,在正式上线之后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谭松韵虽然已经到了而立之年,但是长着一张娃娃脸,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十分灵动,即便是演高中生也没有违和感。
图片
《以家人之名》主要给大家讲述了三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小孩成为彼此新的家人,三兄妹一起长大,彼此扶持,共同成长,用爱治愈伤痛,成为更好的自己。
这部剧里面的李尖尖是一个备受宠爱长大的小孩,虽然没有妈妈疼,但是她有爸爸和宠着她的两个哥哥,十六岁的她脸上经常挂着无忧无虑的笑容。
图片
每次李尖尖说话,凌霄都用宠溺的眼神看着他,当李尖尖去帮小哥打架,被凌霄打头时,她用撒娇的语气地说:你打我干什么,打傻你娶我啊。凌霄回答:娶你,当我傻吗?
图片
在看凌霄和李尖尖的甜蜜互动时,观众容易忽略贺子秋,他也非常宠爱李尖尖,因为妹妹喜欢吃甜品,他努力地成为优秀的甜品师。
但最让大家喜欢的是两个奶爸的日常:一个主内,一个主外,负责三个异父异母但情同手足的孩子,他们相互取暖,相互治愈,慢慢成年。
图片
看他们的相处,既满足了观众对完美友情的最佳幻想,又有种“老夫老妻”的变相甜蜜感,两个男人一起生活的琐碎日常,虽比不上年轻人轰轰烈烈的爱情耀眼,却更能打动观众。
图片
从三个早熟的孩子到三个青春浪漫的高中生,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缺失的父爱和母爱在这个重组家庭里得到了补全。剧中,李海潮说:“没血缘关系,不姓一个姓,也能是一家子。”这家人甜中带虐,哭中带笑,每个人对亲情的珍惜都展现了人性中的纯粹美好,诠释了人世间最真挚的情感。
图片
三人内心的伤痛被没有血缘关系的亲情慢慢的治愈了,三人的性格也越来越好。在成长的过程中,三人也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