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门面金智秀,中国红港风诱惑登金九双封,无奖照样是女王

8月14日,韩国顶级女团BLACKPINK成员金智秀(jisoo)《MARIE CLAIRE KOREA》杂志封面公开。不愧是门面担当,又美出新高度,智秀成功解锁嘉人金九双封,是时尚的宠儿没错了!

智秀身穿紧身黑色长袖上衣搭红裙,配上中国红妆容美得非常有女王气场。长直发分边,一侧拨于耳后,一侧修饰脸型;棕色眉毛温柔和谐不强势;纤长睫毛根根分明电眼迷人;烈焰红唇尽显港风诱惑;纤纤玉指涂上大红指甲油更白嫩,戴上粗金戒指贵气十足。整体造型简约大气又不失华丽。

不得不说智秀真的太适合红色了,简直美哭!另一张写真充满仙女气息。智秀换了偏橘的唇膏,哑光质感高级。桃色眼影搭配粉扑扑的大片腮红,像蜜桃,甜到心坎里。直发烫卷似洋娃娃,天鹅颈系红色choker,再戴粗金项链,混搭却顺理成章。耳孔里的耳钉小小一颗可爱好看。

同日,粉墨官方晒出的单人最新写真中,绿发智秀也让大家拍手叫绝。智秀眼神忧郁,表现力好强,气质拿捏得死死的,粉丝们纷纷喊话小姐姐去演戏吧!就算是颓废文艺风,也要夹个心形钻石发卡,再丧也是位悲情公主,还是造型师最懂。

在13日晚播出的“2020 SORIBADA AWARDS”颁奖典礼中,BLACKPINK无缘奖项,但成员们心情丝毫不受影响,照常晒美照宠粉,大势女团的魄力绝非几个奖项就能撼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