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大选:哈里斯与拜登携手合作,哈里斯过往事业的起伏有哪些?

卡玛拉·德维·哈里斯(Kamala Devi Harris)生于1964年10月20日,美国政治家和律师,自2017年以来一直担任加利福尼亚州的初级美国参议员。她是2020年大选中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的推定人选。

哈里斯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毕业于霍华德大学和加州大学黑斯廷斯法学院。她的职业生涯始于阿拉米达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后来被招募到旧金山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后来又被招募为旧金山办公室的市检察官。2003年,她当选为旧金山地区检察官。她于2010年当选为加利福尼亚州司法部长,并于2014年再次当选。

2020年的美国总统竞选政治中,据报道,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是白发俱乐部的另一名成员,尽管出生于20世纪,但他称妻子为“母亲”。

在本周二,乔·拜登(Joe Biden)选择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作为他的竞选伙伴,履行了他在辩论阶段做出的选择女性的承诺,并满足了许多左翼人士的期望。几天前,从威廉·J·巴伯主教(Bishop William J.Barber)到肖恩·库姆斯(Sean Combs),100名杰出的黑人男性给拜登写了一封信,警告说,“如果不能在2020年选出一名黑人女性,就意味着你将在选举中落败。”

美国政治战略家、有色人种协进会前顾问乔塔卡·伊迪(Jotaka Eaddy)围绕“赢得黑人女性”的标签组织了一群黑人女性。在这次选举中,黑人妇女代表了1600万选民,这些妇女表示:“我们是民主党内最高、最忠诚的投票团。四十年来,如果没有黑人女性的努力,就没有一条通往民主党胜利的道路。现在是时候让我们不仅被视为中坚力量,而且被视为领导者。”

哈里斯是奥巴马总统的老朋友和支持者,令她恼火的是,她曾被称为“女性奥巴马”,她在东湾长大,父母是来自牙买加和印度的政治活跃的移民。她是第一位登上主要政党候选人名单的亚洲女性。她出现在竞选名单上是具有历史意义的。

哈里斯在旧金山担任了该县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黑人地区检察官。2011年,她成为加利福尼亚州的司法部长;2016年,当她当选为美国参议院议员时,她成为该机构的第一位亚洲女性和第二位黑人女性。

作为一名黑人总统候选人,哈里斯没有时间谈论她在种族和刑事司法方面的演变。相反,她驳斥了批评人士的说法,即她没有充分同情或倡导有色人种社区,提醒他们她是黑人,在美国长大。从她小时候在奥克兰开始的日常生活中,没有什么是她不知道的。她在初选期间的转向并在第二场辩论中宣布,“作为这个舞台上唯一的黑人,我想就种族问题发言。”她说,她并不认为拜登是种族主义者。但在他漫长的参议员职业生涯中,他做出了一些选择,包括最近谈到他与著名的种族隔离主义者的友好合作,这些选择极其有害。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这给了哈里斯一个很好的挑战。这也是哈里斯的荣耀时刻。拜登作为一名白人政治家,他可以随着时间和通过倾听,接受更开明的观点。他因成长而加分。他对哈里斯的选择在拓宽的叙述中是完全连贯的。

因为这场竞选将完全围绕特朗普展开,而哈里斯的大部分关注点,以及她在起诉方面的好斗都将针对特朗普。这可能会在竞选活动中构成挑战,因为作为一名女性,哈里斯的标准将与特朗普、拜登和副总统迈克·彭斯的不同。

但哈里斯曾向记者表示:“这是会给美国带来真正影响的时刻。我们所关心的每一件事情,我们的经济、我们的健康、我们的子女、我们生活的国家是哪种国家,这些都命悬一线。” 她还表示:“当我们选出的人不能胜任这份工作时,就会发生这种事情,我们的国家支离破碎,我们在全球的声誉同样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