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穿美裙出席活动,综艺表现遭质疑,线下人气却未受影响

8月14日,赵丽颖出席某品牌活动,造型明艳动人,引得周围路人纷纷围观。
图片
赵丽颖画着淡雅的妆容,戴着典雅的首饰。她身穿淡紫色的一字肩长裙,裙上缀满了点点星钻,看起来仙气满满,而裙身也勾勒出赵丽颖腰身的玲珑曲线,更突显出赵丽颖的轻熟气质。
图片
怀胎前的赵丽颖就已经是炙手可热的人气花旦,而产后复出的赵丽颖人气依旧。在此次品牌活动举办的商场里,赵丽颖的人气就得到了印证,活动举办地的几层楼都挤满了人,一时间人满为患。
图片
而现场围观的人中不只有粉丝,反而更多是路人,赵丽颖的超高国民度让看到此景的网友忍不住赞她是国民女神,国民度真的绝了。
图片
2019年9月,生完孩子的赵丽颖很快回到了岗位上,她接下产后第一部电视剧《有翡》,搭档新晋小生王一博。
图片
之后,赵丽颖还加盟了国民综艺《中餐厅》,成为餐厅里的财务担当。
图片
不过,随着《中餐厅》的播出,赵丽颖在节目中的行为也遭受了质疑。在节目中,赵丽颖因为主厨林大厨在购买食材上花费的成本较高,超出了收入水平而不满,在吃早餐时称她不吃,因为吃不起,不配吃,被疑在内涵林大厨。
图片
还有网友指出,赵丽颖在节目中与其他人一起吃饭时,用自己的筷子不断地搅动面前的菜肴,不太礼貌也不太卫生。
图片
但有支持赵丽颖的网友为其澄清,称锅里煮的是冒菜,需要用筷子才能捞到菜,不止赵丽颖,节目里其他人都有在锅里扒菜的场景,只是赵丽颖搅菜的镜头被节目组单独剪辑出来了。而赵丽颖对林大厨说的自己不配,是赵丽颖平日里的口头禅,没有别的意思。
图片
但比起质疑的声音,赵丽颖收获到更多的还是观众的喜爱与期待。对于演员而言,最重要的还是演技,综艺上的讨喜表现对赵丽颖来说也只是锦上添花,毕竟她是选择用作品说话的实力派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