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自曝造人进度,好友狂送助孕礼物,46岁的她当妈心切

近日,林志玲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她透露了自己婚后生活的趣事,并且还大谈了造人情况和进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对于自己婚后这一年的生活,林志玲表示很开心和幸福,在这段婚姻中,她感受到了之前没有的安心和安全。谈到老公Akira,林志玲则言语中都透露着小开心,在两人相处的这一年中,林志玲发现了老公很多有趣的地方,就连看着他练舞都觉得可爱,真的是迷妹本人了。
图片
在被问到造人进度时,林志玲也没有回避,反而很大方表示自己在努力,但是还没有造人成功。她还透露,她身旁的朋友很给力,给她送了小孩子的尿布,抓周的玩具,还有好孕棉,希望她早日实现当妈妈的愿望。
图片
林志玲和Akira结婚后,关于她怀孕的传闻就没有停过,再加上林志玲本人也很想快点拥有宝宝,所以大家就更加关心她肚子的情况了。
只要她的肚子有点微微的凸起,大家就会猜测她是否怀孕了。
图片
由于年纪较大,自然受孕比较困难,于是她还去资讯了人工受孕的医生,可见她很想快点有属于自己的宝宝。
图片
虽然多次传出怀孕的消息,但是林志玲都没有给大家一个确定的答复,此次接受采访她大方告诉大家两人还在努力中,也是侧面否认了自己怀孕的传闻。
林志玲嫁到日本后,她的状态也是大家所关心的重点。但是,不知道是因为备孕的原因,还是因为志玲脸部做了些小美容,近几次现身的她脸部僵硬浮肿,颜值下跌厉害。
图片
但网友认为志玲姐姐颜值暴跌,是因为录制视频的时候美颜开过头了,毕竟背景墙砖都扭曲了。看来真正的大美女不需要加额外的美颜,本身的样子就已经很美了。
图片
希望美丽的志玲姐姐能早日当上幸福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