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回应发福,晒健身照证明瘦身成功,被网友吐槽是摆拍

近日,冯绍峰的一组路透照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照片中的冯绍峰穿着淡粉色的内衬,外套是一件军绿色的夹克,下搭的一条卡其色长裤。穿搭没毛病,最吸睛的则是他凸起的大肚腩,腰身粗壮,像是怀孕了好几个月的女性,穿外套都要工作人员帮忙?比之前胖了不止一圈,而是好多圈吧!

而昨日晚上,冯绍峰发文说,“前两天胖的时候都来拍我,这两天减下来了,没人拍了,闹心”。他除了配上了自己在健身房里面拍的减肥后的照片,还有之前被拍的长胖了的照片,这是怕网友们分不清楚自己到底胖没胖吗?还要做个对比?真是有点可爱了。

在冯绍峰晒了健身照后,有网友发文说在健身房偶遇了他,还表示道:“看他摆了挺久的pose”。真的是有认真在摆姿势呀!哈哈哈。

我们都知道冯绍峰今年已经42岁了,算是正式步入了中年男星的队伍了。前段时间,冯绍峰曾和赵丽颖同框出现,那时候就有人吐槽冯绍峰和妻子赵丽颖站在一起就像是两代人,留着寸头的冯绍峰头上还有些许白发,身宽体胖,与一旁刚生产完不久的妻子的状态真是没有可比性。

我们都知道赵丽颖一直是娱乐圈中的“拼命女郎”,很早之前拍戏的时候,无意间将后腰弄伤,最后是选择在受伤的那处“纹”上了一朵花;在生了儿子醒醒之后为了迅速复出,进行了大量的健身,整个人的状态就更好了,真的是超级瘦的,但整体来说还是很有线条感的。

作为丈夫的冯绍峰被吐槽油腻,“肥胖”二字就像是毒瘤,仿佛就是中年危机的代名词,尤其是对于男明星而言,到了中年一旦胖了就会显得油腻,与妻子差别甚大。

二叔也是为了减肥待在健身房锻炼,如今瘦下来了,又回到了以前的那个帅小伙,期待帅小伙再一次和赵丽颖的同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