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发文斥装修公司,豪宅装修两年?还遭强制消费?

8月14日,郑爽发文指责装修公司不专业,瞬间便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郑爽称自己天天都能听到家里叮叮咣咣的装修声音,自己的房子交给装修公司已经两年了,至今还没有装修好,对方不仅办事拖拉,甚至极其不专业。

不仅一开始让她一次性付清了全部装修费用,而且一个小小的窗帘轨道尺寸该公司就来来回回量了一个月,空调新风系统也极其不稳定,总之如今到处都是问题。

在这篇长文的最后,郑爽直接表态:小时候怕东怕西怕告状之后遭报复,但现在老命一条了,事情我扛得起,但事你必须给我干明白。

可以看出,郑爽是一个非常真性情的人,之前还因为冷面掉色的事情跟商家据理力争,当时很多很网友都质疑道,一个大明星还会在意这么小的事吗?

因为明星是公众人物,所以很多时候都不会在公开平台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琐事,怕引起不必要的解读和误会。

但是其实明星生活中也和普通人一样,会遇到各种的问题,也会有情绪不好的时候,与人相处也会有不愉快,而郑爽就是一位勇于做自己的人。

郑爽从出道到现在,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非常清纯甜美,并且自带热搜体质。她年少成名,可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坚持做自己,她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她不善言辞、不善交际、自卑敏感,同时她又很坚强勇敢。她的努力、坚持让她越来越火,让她拥有现在这么多的真爱粉。

小爽也是站在一个普通消费者角度在说话,其实大家都是普通人,而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站出来发声,也是给广大消费群众敲个警钟。

虽然也会因此得罪不少人,但是也因此圈粉不少人,觉得她真性情并且很实在。

确实郑爽从出道开始,一直就是一个有什么说什么,从来不藏着掖着。而且她一直都是自己最初的样子,即便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也没有因为环境改变过,这大概也是粉丝会一直喜欢她的原因吧。

如果你遇到同样的事情,你会选择忍气吞声,还是勇敢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