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加盟《乘风破浪》,出场秀被伴舞抢镜,秀口才穿帮明显

8月14日,新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准时开播,在第五次公演的舞台上,姐姐们迎来了一位让她们意想不到的人,他就是被称为魔鬼主播的李佳琦。
不少网友都对李佳琦的加盟表示期待,毕竟大家想看看很了解女孩子的李佳琦会如何应对气势十足的姐姐们。
图片
不过,让人无奈的是,李佳琦这回在《乘风破浪》里的亮相却并不怎么成功,出场秀环节被他人抢镜,想要用夸姐姐大秀口才,又被网友们抓住了穿帮细节,也是相当搞笑了。
图片
李佳琦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舞台上的出场方式十分特别,他是在一群伴舞者的衬托下,伴着唢呐版《无价之姐》的BGM就着劲歌热舞出场的。
而让人意外的是,用八倍镜看节目的网友们,迅速在伴舞上身上找到了“华点”,这几位伴舞跟李佳琦长得也有点太像了吧?
图片
伴舞和李佳琦长相相似,一群人站在舞台上热舞,这样的出场秀实在让人有些傻傻分不清,要不是李佳琦穿着的衣服和伴舞不同,网友们差点儿都找不到李佳琦本人!
图片
不过,被伴舞抢镜什么的,这都是小场面,毕竟唢呐一响,所有人的注意力想再次集中起来都难了。
虽然黄晓明等人在姐姐们手下吃瘪了很多次,但是网友们一点也不担心李佳琦面对这一群姐姐,会应付不来。
图片
毕竟对于李佳琦来说,他的日常工作就是面对女性受众,对付姐姐们自然不在话下,再不济,好话像不要钱一样的往外冒,不停地夸姐姐们就好啦!
不过,从现场反应上看,李佳琦在《乘风破浪》的舞台上,还是很紧张的。
图片
虽然他言语流利,夸姐姐们的话像雨点一样的落在姐姐们心里,但是网友们还是发现了李佳琦的彩虹屁有现场翻车的痕迹。
图片
在90秒替姐姐们拉票的环节中,李佳琦点名了冠军团姐姐,妙语连珠地说着姐姐们的优点,一句句OMG瞬间就有了一种把人逮到了他的直播间主场的感觉。
图片
不得不说,李佳琦的口才的确是好,让人感慨他不愧是国内知名带货主播。
不过当导播把镜头推近的时候,李佳琦就露馅了,在李佳琦秀口才的时候,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他的眼神频频往右下角瞟,这明显就是在看提词器啊!
图片
虽然李佳琦在花式夸姐姐秀口才这一段穿帮得相当明显,但是网友们还是很宽容的看待了这件事。
李佳琦并不是专业的主持人,能这么溜得把这一段词给说完,已经很不错了。
图片
而且他的主场是在直播间,美妆口红才是李佳琦所熟悉的,穿帮不穿帮,大家也就是当个笑话看,一说一过就完了。
毕竟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舞台上,姐姐们才是唯一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