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最佳阵容!美媒给出观点 詹皇排一阵 库里在列

近期,有美媒再度评选出了NBA里的历史最佳阵容,正所谓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心中的最佳都不同。当然了,该媒体排出了一阵、二阵、三阵。而现役球员中有三人入选历史最佳阵容:一阵是勒布朗·詹姆斯,二阵斯蒂芬·库里,三阵杜兰特。下面我们看看美媒是如何评选历史最佳阵容的。
图片
首先是一阵,“佛魔神皇”毫无疑问占据一阵的四个名额,只有中锋在这个位置稍有争议。主要原因则是历史前五中锋各有千秋,目前还没有一个让所有人信服的名次。
这一次大梦跻身一阵,争议声还算小的,毕竟抛去远古时代的拉塞尔和张伯伦,能和大梦竞争的只有奥尼尔,而大梦最大的优势就是全能,且在总决赛上击败过奥尼尔。
虽然有球迷说大梦击败的是幼鲨,但大梦在奥胖头上拿下一座总冠军奖杯是不争的事实。所以大梦入选一阵也没什么不妥之处。
图片
入选二阵的分别是科比、马龙、伯德、贾巴尔和库里,可能会有不少人会把贾巴尔排在第一阵容,但不论如何,他都不会跌出历史最佳阵容榜单的。至于他应该排在一阵还是二阵,只能说见仁见智了。这份榜单中,争议声最大的还是库里。
图片
说句实话,库里入选笔者也很惊讶,并非笔者瞧不起库里,而是感觉这家伙还有很多年要打,现在还没到评论他历史地位的时候,不过细数他职业生涯所获荣誉之后,发现这家伙入选二阵也没啥不妥的。当然争议最大的理由就是库里的防守了,也有人认为他只会投三分,但除了魔术师,你实在找不到荣誉方面能力压他的控卫了。
图片
最后是三阵,韦德入选实至名归,中锋位置也没啥好说的,抛去张伯伦和拉塞尔,大梦、贾巴尔和奥尼尔的排名本就是争议不断的。如果已经把大梦和贾巴尔放在一阵和二阵,那么奥尼尔在三阵的确已无敌手。杜兰特在三阵也不会有太大的争议。至于大O和加内特,尽管有争议,但还算说得过去。
图片
因为在控卫上实在找不到比大O更合适的人选了,虽然斯托克顿几乎拿遍了控卫上的大多荣誉,但人们看到的他总是藏在马龙的光芒之后,即使他默默把抢断和助攻的数据拿了个遍。至于前内特,美媒曾把他排在大前锋第五,在他之前的是巴克利和诺天王,可是加内特防守比诺天王好,又比巴克利多一个总冠军戒指,所以把他放在三阵不失为一个正确的选择。
图片
对于这份榜单,不知各位有何见解呢?(文/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