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最重要!英国女星凯蒂手术前,不忘打着石膏硬摆造型

据外媒8月14日报道,出生在英国布莱顿的模特、歌手、电视名人凯蒂·普莱斯(Katie Price)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很火的照片。她的腿被石膏绷带绑了起来,医生也禁止她起床,但她仍在病床上摆出性感的腿部姿势。

据悉,这位42岁的前《glamour》模特前不久,在土耳其度假时经历了一次可怕的跌倒,导致双足出现了发际骨折。她被告知,必须在床上等待本周的足部大手术。

周四晚上,凯蒂·普莱斯(Katie Price)在她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热辣的照片,证明了她仍然知道这种情况下如何使用相机拍照。

为了提醒她的粉丝们,她仍然是性感尤物,在最新的上传照片中中,尽管她的腿用石膏绷带包扎,但她穿上了一条闪闪发光的绿松石迷你裙。

在照片中,凯蒂对着镜头噘着嘴,眯着眼睛躺着靠在一扇门上休息。她在这张照片旁边写道:“天气太热了,我不得不按照医生的命令把腿撑起来,直到我做完手术,但还是想着穿小裙子,感觉这么多年来都很迷人。”粉丝们在评论中对这位自信的明星赞不绝口。一个人写道:“只有高价才能拍出这张照片,哈哈,喜欢。”另一位网友补充道:“只有凯蒂·普莱斯(Katie Price)是断了脚踝的偶像。”还有网友回应道:“你看起来总是很迷人,凯蒂。”

由于酷暑天气,这位性感美女在接受手术前不能起身走动。这些指示肯定会让凯蒂很不高兴,因为她正准备在本周末庆祝儿子杰特的生日。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凯蒂的医生告诉她,她必须仰卧,防止脚在高温下肿胀。她答应杰特手术后再办一个派对。虽然她很害怕明天的手术,但是她听从了所有医生的建议。”报道称,凯蒂的完全康复可能需要两年时间。据信,由于她的伤势比任何人想象的都严重,她不太可能在一段时间内恢复正常行走。

#凯蒂#、#手术#、#摆造型#

编译:ZHANG

责编:陈毛子

本文编译自《Katie Price unable to resist posing for sexy snap in leg casts ahead of foot operation》,部分语句有删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