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红旗销量超过沃尔沃,而红旗还未真正发力?

2020年7月豪华品牌销量出炉,虽然奔驰,宝马,奥迪依然是第一阵营,销量遥遥领先。但是二线豪华品牌正在加速洗牌,最明显的就是二线豪华品牌中,红旗,特斯拉等品牌迅速崛起,而曾经销量还不错的沃尔沃,虽然现在优惠幅度也不小,但是销量上却被红旗给超越了,看来最了解中国消费者心理需求的,还是来自中国的豪华品牌。
图片
我们重点看一下第二阵营,因为奔驰,宝马,奥迪的领先优势太明显了。短时间内也没有谁能撼动他们的地位。二线豪华品牌中,销量大的是雷克萨斯,21962辆的成绩也很不错,而且雷克萨斯全是进口车型。其次是凯迪拉克,销量17464辆。红旗品牌的销量超越沃尔沃。而增长最明显的还是特斯拉,同比增长528.6%。
而捷豹路虎,保时捷,林肯这些品牌的销量不到1万辆。就是三线豪华品牌了。
图片
最应该警惕的是特斯拉,现在国产特斯拉只有1款车型Model 3,而其他品牌都是很多车型一起销售,用1款车型的销量就能竞争的过很多豪华品牌几款车型的销量,足以证明特斯拉的厉害之处,而随着产能的释放,特斯拉今后的排名或许还会更高。
13个豪华品牌只有3个出现下跌:保时捷跌13%,捷豹路虎跌18%,英菲尼迪跌42%。保时捷的下跌情有可原,毕竟不是国产车型。而捷豹路虎,英菲尼迪主要销售的车型都是国产,这就说明他们的产品出现了一些问题。或者是现款车型竞争力不足,或者是车型老旧,又或者是产品质量不稳定等等。
图片
排名比较令人意外的是沃尔沃,沃尔沃的销量被红旗超越,7月份沃尔沃最畅销的车型是S90,销量为3091辆,同比下滑10.5%。其次是XC40,销量为2015辆。去年底上市的S60L销量只有1876辆,还不及竞争对手的一个零头。
而红旗品牌这边,红旗HS5的销量为8632辆,同比增长189.8%,红旗H5的销量为5592辆,这两款车型的销量就让红旗品牌超越了沃尔沃。
图片
而红旗品牌真正的发力还没有开始,即将上市的红旗H9才是红旗品牌真正的杀手锏,这款车拥有比配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的实力,预售价33万左右起步,这款车完全能够在与沃尔沃S90,凯迪拉克CT6,雷克萨斯ES的竞争中不落下风。而当红旗H9上市之后,二线豪华品牌或许还会迎来洗牌,到时候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的地位,恐怕也会岌岌可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