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斯卡被踢翻!建业大将吃黄牌瞬间暴怒 粤媒:令人讨厌

北京时间8月14日,2020赛季中超第5轮开打,广州恒大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第25分钟,塔利斯卡遭到暗算,被顾操从身后凶狠放倒,裁判给建业大将出示黄牌。不过,顾操并不认同,瞬间暴怒与裁判争辩,广东体育解说直言,这样的犯规动作令人讨厌!
图片
前4轮比赛,恒大3胜1负拿到9分,由于上一轮不敌鲁能,榜首位置旁落,目前排名A组第二。而河南建业上一轮逆转深圳佳兆业,终于取得赛季首胜。由于河南建业专治不服,将深圳前主帅多纳多尼踢下课,上赛季又把卡纳瓦罗送去“上课”,这场比赛是否会再次出现冷门,让球迷相当期待。
图片
卡纳瓦罗实行大范围轮换,韦世豪无缘首发,塔利斯卡、保利尼奥和朴志洙三外援压阵,艾克森和蒋光太两大归化球员坐镇。双方进攻较为平淡,但对抗非常激烈,恒大中场何超开场6分钟已经染黄。第25分钟,严鼎皓直传给塔利斯卡,恒大外援背身卡住身位护球,建业后卫顾操从身后将他凶狠放倒。
图片
图片
从慢镜头看到,顾操结结实实将塔利斯卡踢到,这是一次明显的犯规,裁判也掏出黄牌警告他。不过,顾操对判罚很不认同,瞬间暴怒抗议,与裁判争辩,队友立刻过来劝开他,避免他不必要地再吃牌。
粤媒广东体育第一时间评价顾操的行为,认为他从身后放倒塔利斯卡这样的行为,相当令人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