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儿真肥!中超大将因不满吃到黄牌,怒火中烧脸贴脸狂喷裁判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超联赛第5轮的较量,广州恒大对阵河南建业。因为上一场输给鲁能,广州恒大领头羊的位置也丢掉了,本场是拯救士气之战。而建业这边,目前排在第五位,下半区,阵容厚度和对手没法比,不少球员都是疲劳作战,本场是力拼、还是养生,打起来才知道。
图片
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多拉多制造何超犯规,后者吃到黄牌,广州恒大对建业两名外援伊沃和多拉多的看防,还是很死的,限制住了这两人,对方的威胁就小了一多半。第25分钟,场上出现了令人意外的一幕。
图片
当时,广州恒大反击,朴志洙往前传递,找到塔利斯卡。塔利斯卡背身刚拿到球,就被对手放倒在地,根本不给他转身的机会。犯规的是河南建业5号顾操,随后,顾操的反应,让球迷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图片
吃到黄牌之后,顾操觉得非常冤枉,直接贴到主裁判王哲的脸上,展开狂喷。还好,河南建业的其他队员比较冷静,一把拉住了他,不然就直接撞到裁判身上了。随后,顾操被拉开的时候,仍然转头对裁判念念有词,相当不甘心。
图片
如此行为,是非常危险的,如果惹怒了裁判,那就不仅仅是一张黄牌的事情了。好在王哲没跟他一般见识,容忍了他的冒犯。其实,这次犯规,动作未必有多大,主要是破坏了广州恒大的一次反击,可能是出于这一点,裁判才给了顾操黄牌,没啥好争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