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网友纷纷艾特麦迪娜,姜潮犯错了?

说到今年最火的网络综艺,那绝对非《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全民pick的自制节目莫属了,毕竟能一下子邀请到30位有地位有资历的明星大咖加盟其中,恐怕也只有芒果台能够做到了,不过最近这档节目的热度却被同平台的《婆婆和妈妈》给抢了。
图片
作为一档主打代际关系的真人秀节目,虽然《婆婆和妈妈》的宣传热度不及《乘风破浪的姐姐》,但因为节目中邀请到的林志颖陈若仪、伊能静秦昊、李佳航李晟等几对夫妇的知名度都不低,所以这档展现如何在旅游中与家长相处的节目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图片
而在这几对参与节目的夫妻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麦迪娜和姜潮这小两口儿了,毕竟这二位的甜蜜度已经不是用爆表两个字就能概括的,简直就是把生活过成了偶像剧呀!
图片
例如在第十一期节目中,面对妻子和妈妈这两个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姜潮的表现堪称"教科书"级别,不仅细心的关注妈妈的心情,而且还相当浪漫的为老婆写了一首情诗。
图片
当然了,除了上面的情诗暴击,姜潮和小麦的虐狗事件还有很多,比如之前因为在综艺节目《新生日记》中一时口快吐槽了海陆的前男友,所以麦迪娜不仅受到了网友们的批评,也因此与当事人产生了误解。
图片
所以在这次《婆婆和妈妈》的节目中,十分宠妻的姜潮不仅与李晟和节目组合力促成了"新还珠主演们"的重聚,而且还解开了麦迪娜和海陆之间的误会,获得了网友的高度评价。
图片
不过随着夫妻俩相处的糖分越来越高,吃够了狗粮的观众们也开始搞事情了。这不,恰好最近由姜潮、尤靖茹、王安宇等人联合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女世子》正在火热播出中。
姜潮饰演的陈延易与尤靖茹饰演的韩十一之间还有十分深刻的感情羁绊,所以不少被虐到了的网友直接艾特起了麦迪娜,看那阵仗,不清楚的还以为姜潮犯了什么错呢,不得不说网友们这是在故意看热闹啊!
图片
既然说到了这部被无意间被带火的零宣传网剧《女世子》,那就顺带着给大家介绍一波,从目前官方列出的演员名单来看,除了男女主角是我们熟悉的老面孔之外,男二的扮演者我们也并不陌生,他就是最近才在热播剧《二十不惑》中因为告白失败而圈了一众姨母粉的高冷弟弟段振宇。先不说别的,就看这极具潜力阵容搭配,14小时一千万的点击量绝对不虚!
图片
另外对于很多喜欢女扮男装题材的观众来说,这次《女世子》中女主的"男装"绝对能够满足大家的期待,不仅打扮像模像样,而且行为举止也具有男性化特征,完全没有之前同类作品中经常出现的只要扎头就看不出男女的"全员眼瞎"的智障情节,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大胆的入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