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神级破门!轻轻一挑+180度转身 对手4人被KO

北京时间8月14日,2020赛季中超第5轮,广州恒大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第42分钟,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上演神级破门,禁区内胸部停球轻轻一挑,瞬间撕破河南建业3人防守,对方4人目送他进球。

中超前4轮,恒大3胜1负拿到9分排名第二,榜首送给了江苏苏宁,让卡纳瓦罗肩上的压力骤然争大。而河南建业上一轮才取得首胜,希望在恒大身上再次爆冷。此役,卡纳瓦罗进行大范围轮换,严鼎皓和何超均首发登场,韦世豪则无缘首发,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朴志洙三外援压阵。

上半场比赛,双方大部分时间都把精力放在中场争夺,何超和顾操都吃到黄牌。直到第42分钟,恒大才取得突破,保利尼奥展现强大的个人能力打破僵局。

保利尼奥接到队友横传,右脚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不过河南建业未能第一时间解围,杨立瑜头球摆渡,保利尼奥背身停球,然后轻轻一挑外加180度转身,过掉两名河南建业的防守球员,随后右脚推射将球打进。

保利尼奥堪称神级1V3,加上建业门将吴龑,集体成为他的观众。进球之后的保利尼奥霸气地单手指天狂奔庆祝,随后与队友一一击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