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录取了!EMS你好快

图片
十年磨砺宝剑成,芳苞初绽香正浓,在今年,我县高考取得了历史性的好成绩,高考考生的录取通知书也陆续到达了甘泉,投递员就会把录取通知书第一时间送到考生手中。
图片
图片
甘泉县邮政公司投递员许彩龙给考生通完电话,就立马赶往考生住地,投送出了我县今年高考的第一批大学录取通知书。
图片
考生赵楠今年高考以文化课507分被陕西中医药大学录取,在仔细核对考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信息后,甘泉县邮政公司投递员许彩龙郑重地将录取通知书送到该考生家长手里,当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赵楠和家人别提有多开心。
图片
考生赵楠告诉记者:知道被陕西中医药大学录取以后,非常喜悦,因为这个大学是她梦寐以求的大学。也一直在EMS高考录取通知书端口关注录取通知书的动态。今天早上发现它已经到甘泉了,很快快递员就打了电话,预约的时间把通知书送到了家门口。特别感谢,中国邮政贴心和快捷的服务。
图片
邮递员许彩龙告诉记者:每年的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派送都是由专人派送的。今年国家新规要求必须把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手中,虽然工作量加大了,程序比往年更复杂了,但是每次送达后看到考生和家人的笑容,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图片
为全力保障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迅速、安全、精准的投递,落实国家邮政对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服务的新规定,确保“零误投、零丢失”,甘泉县邮政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该工作,同时要求各投递人员严格按照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投递服务“四确保,四严禁”标准进行投递。
图片
甘泉邮政副总经理艾涛说:邮政EMS是教育部、公安部指定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的唯一渠道,这是国家对邮政企业的信任和重托,也彰显了国企的担当。高考是每个考生的人生大事,为确保每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准时无误到达考生手中,甘泉邮政公司成立录取通知书项目工作组,专人负责分拣、投递和异常情况处理,并实施全程跟踪,确保万无一失。
图片
录取通知书寄出后,考生可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微信或支付宝“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生活号功能菜单中的“快递服务——高考通知书查询”,输入邮件号/准考证号/考生号,随时查看录取通知书寄递派送状态,实时掌握邮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