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埃德尔想回意甲,博洛尼亚、佛罗伦萨和桑普对其有意

直播吧8月14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苏宁球员、国米旧将埃德尔有意重返意甲联赛,博洛尼亚、佛罗伦萨和桑普都对其有意。

报道称,埃德尔想要回到意甲联赛效力,并且已经在6月将自己的想法告知了江苏苏宁,而博洛尼亚对他很感兴趣。

不过苏宁表示了拒绝,因为他们并不想在联赛中失去统治力。同时,也因为当时中超联赛距离开始已经不远。现在,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仍对埃德尔很感兴趣。米哈伊洛维奇有意让埃德尔成为新赛季球队锋线的一部分,所以尽管萨巴蒂尼曾在采访中否认有意引进埃德尔,但是埃德尔仍有可能加盟博洛尼亚。

此外,佛罗伦萨也有意引进埃德尔,佛罗伦萨主帅亚基尼对埃德尔很感兴趣。亚基尼希望对球队锋线进行改造,而埃德尔的老东家桑普多利亚也加入了竞争。桑普多利亚主帅拉涅利也对埃德尔非常欣赏,而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中,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埃德尔可能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意甲联赛。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