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点映票房破1000万,二轮点映确定:连续4天黄金场

根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显示,截至今日下午5:15,电影《八佰》点映票房迅速突破1000万大关,且影院上座率更是高达到22.6%,远远高于同期国内外电影巨作。真实有力的数据足以见得影迷对这部电影的热情。
图片
据悉,电影《八佰》还将于下周一至周四(8月17日至20日)每晚19:30至20:30,进行第二轮提前点映,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不要错过提前看片的机会!
图片
不久前,电影《八佰》海外发行方CMC Pictures宣布:该片将于8月28日登陆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大银幕,满足海内外影迷的观影需求。
图片
电影《八佰》的创作背景设立在1937年八一三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讲述的是国军第88师262旅524团第1营的“八百壮士”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抗敌四天四夜的故事。
故事并不是围绕某一位声势显赫的英雄展开,八百孤军里的每一位士兵都是电影关注的焦点,这是一个聚焦乱世中底层人物的故事,影片贯穿这些小人物的挣扎与壮烈。
图片
网传电影《八佰》的投资超过7亿,在国内电影史上这样的投资实属罕见,主演阵容也是肉眼可见的奢华,由管虎执导,王千源、张译、姜武等一众实力演员主演。根据片方的资料,参与该片的演员多达52位,足以见得这部电影的高端配置。
图片
这部暑期战争历史大片,你会去电影院支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