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传狂魔!恒大久违之人本轮终于首发出战,表现却让球迷狂批

恒大本轮中超与建业狭路相逢,在这场比赛中卡纳瓦罗在后腰位置上使用了久违的何超首发。何超就此迎来了新赛季中超第一次在恒大踢中超的机会,让很多恒大球迷都非常期待。希望他可以像上一轮比赛首发的后腰徐新一样,给球队进攻带来一定变化。
图片
徐新在恒大对阵鲁能的比赛中新赛季首次以主力后腰身份出战,在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尤其是徐新在恒大进攻中还贡献了一脚高质量射门,差点敲开韩镕泽把守的大门。所以球迷希望何超能向徐新学习,在恒大与建业的比赛扮演奇兵强援角色。然而何超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明显辜负了卡纳瓦罗的信任。他在开场6分钟就吃到了一张黄牌,当时塔利斯卡出现了失误,被建业断球直接打反击。无奈之下何超选择了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了一张黄牌。
图片
正是这张黄牌让何超在场上踢得有些放不开手脚,因为他清楚自己再犯规就要累积两战黄牌被罚下了,所以这就导致了何超只要有拿球机会,就会选择回传。恒大球迷看到多次在场上进行回传的何超非常不满,嘲讽他是“回传狂魔”。何超最让球迷感到无语的是在恒大上半场一次进攻中,他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传球机会。此时的何超有多种合理传球路线,可以给恒大队友送上助攻。
图片
然而状态一般的何超,选择了最不合理的传球方式,白白让恒大丧失了绝佳进攻机会。所以恒大球迷通过何超与建业比赛的糟糕表现,认为未来主帅卡纳瓦罗在后腰位置上,不应该再启用何超踢首发。这个位置徐新和张修维的表现,都比何超高出一个档次。何超需要坐在替补席上好好反省,未来在训练中拿出更多有说服力的表现才行。
图片
何超在新赛季中超开打前,曾经被视为离队热门。前段时间一直有消息称,恒大想用何超换大连队的李帅。何超踢的后腰位置,恒大人才济济一直不缺人,而左后卫位置上则是缺少像李帅这样特点鲜明的飞翼。所以这笔转会交易,应该可以达到双赢的效果。不过最后时刻何超还是压哨留在了恒大,可能主帅卡纳瓦罗还想再给他一次表现机会。希望何超能好好调整状态,真正成为郑智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