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决赛,DYG和TS的体系争夺战,守约不是久诚专属

 大家好我是指尖,距离世冠总决赛时间越来越近了,两个队伍应该也都在紧张的训练,经过一番试炼后走到总决赛中,再也没有人说DYG是伪强队了,即便这次落败,他们也算突破了历史。
图片
图片
交手ts,DYG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或许才有机会,两个队伍虽然都冲进了总决赛,但是纸面实力上ts是更胜一筹,而两个队伍之间的关键体系十分重要,这就要看两个教练如何暗中交火了。
大乔体系
DYG的大乔体系很出名,在交火到MTG的时候,在绝对的逆风情况下成功翻盘,他们的大乔加老夫子和其他队伍找机会捆人不同,完全当成一个带线的体系去玩,因此一些处理不得当的队伍会十分难受,像MTG还是年轻了点,完全没想过去蹲他们,因此才输掉了比赛。DYG的大乔体系成名已久,但是别忘了ts的大乔体系也是让无数战队惧怕的存在。
图片
大乔体系我们一定能看到,但是是哪个队伍去拿,对手又如何拆火,这是需要注意的点。
百里守约
久诚的百里守约弹无虚发,世冠中五战全胜,分均经济高达8226十分吓人,在面对QG的时候,完全靠一个守约打出了优势,从而淘汰了这个宿敌,打DYG,禁不掉久诚,只能禁掉他的守约。
但是会玩守约并非久诚独一份,要知道,百里守约多无尽套路,正是诗酒带到赛场上的,当时打出了很好的效果,久诚才使用,诗酒是先行者,而久诚则带火了这个套路,ts这边或许会如MTG一样,禁掉守约,然后自己蓝色方放一次,给诗酒拿。
图片
这个点是需要两个队伍都去争的点,但是如果打到巅峰对决恐怕是见不到这个英雄,星宇和阿豆都擅长盾山,一旦放出来盾山,守约意义就不大了,但不排除两个队伍用反向心理去选。
刘禅速推体系
在跟xq一战中,ts利用刘禅的推塔阵容彻底打懵xq,赛后语音也能看出来,xq完全预测不到ts的动向,可见这个套路是个奇招,在总决赛这样关键的对局他们是否会用这谁也说不好,按理说这套路是非主流,但是或许真的能奇招制胜,DYG是否准备好了面对这样的阵容,值得期待。
图片
猪八戒、镜是争抢的点
不同于ts,DYG的猪八戒是用来打野的,而ts神人以坦边成名,猪八戒几乎是用来打边路的,打野猪会释放边路,战边的支援和线上压制力更强,而线上的猪发育更好,后期站的更久,有闪现能开团,这个版本猪八戒几乎都是一抢,因为适配性比较广。
图片
镜的话暖阳的绝活英雄在联盟中应该是独一档的存在,而湘军的镜玩的也不错,两个教练应该会围绕着镜+刘邦的高胜率组合去做bp,拿出了这个阵容,几乎就是要吃分的,因此其他的位置应该也会搭配一个比较强的英雄。
目前镜和猪八戒都是赛场上t0的英雄,DYG这边可以拿两次去打野,而TS这边一个边路一个打野,显然更加灵活,不排除会组到一套阵容中。
图片
因此两个队伍会在八戒和镜之间做出一定的争抢。
总结:两个队伍的体系还是比较相似的,他们会围绕自己擅长的位置以及如何拆火对手来做出bp,赛场上的发挥是最好看的地方,而bp的阶段也会非常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