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发文晒美照,穿礼服腰肢纤细,告别粉丝称要好好拍戏

赵丽颖的热度一直很高,争议也不少,但不管风评如何,都没有改变颖宝的行程安排。
8月14日,赵丽颖发表动态,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并表示自己要好好拍戏,加油,再见!
图片
赵丽颖告别得非常郑重,就像是放假结束上交手机回学校念书的学生。意味着接下来和粉丝们的互动会减少(虽然放假的时候也不多),当然粉丝们对于赵丽颖的关注不会有任何改变,相信接下来会有很多路透曝光。
图片
动态中,赵丽颖还附上了美照两张,都是告别当天登上热搜的妆容和打扮,就是在通知栏刷了一天的一字星钻裙。
不可否认的时候,这张背影的确美绝,不仅能凸显妙曼的身姿,一字领和如瀑长发将高贵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简直就是神仙姐姐。
图片
网上有很多赵丽颖的写真和生图,每一张都有可圈可点之处。正面照中,一字的不只有领子还有这一对锁骨,瘦得恰到好处。
此外,一直在健身的赵丽颖是有肌肉的,两臂的衣物刚好能遮挡住肱二头肌的线条。正要说不足,那就是可以摆在腰间的手表,与整体气质格格不入。没办法,这是活动方的产品,不戴不行。
图片
图片
加上生图无死角,今天颖宝着实又美了一把。
图片
同一套衣服总有看厌的时候,网友粉丝们对于赵丽颖的新戏非常感兴趣。
据悉,赵丽颖的新剧名为《幸福到万家》,改编自畅销热门小说《秋菊传奇》。作品的热度根本不用考虑,原著党加上演员自带的粉丝,根本不缺话题。
图片
除了赵丽颖,主演还有吴刚与惠英红,两人都是老戏骨。
这也是赵丽颖转型的标志,颖宝原本的角色类型基本上比较吃颜值。即便保养再好,在女星生孩子三十岁之后,状态难免下滑,拓宽戏路寻找新的可能是明智之举。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幸福到万家》由郑晓龙导演。早在13年前便曾合作过《金婚》,而颖宝生子复出的时候,也曾被拍到与郑晓龙谈剧本的照片。
图片
近段时期,赵丽颖没少受到争议,其中最大的就是餐桌礼仪,也有和王一博共喝一碗汤等无关痛痒的小事。
不少网友表示赵丽颖还是拍戏去吧,不适合真人秀。
图片
回归状态是众望所归,希望赵丽颖能好好拍戏,创造更脍炙人口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