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39秒!点球取消!VAR立功 江苏苏宁躲过一劫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A组第5轮,江苏苏宁迎战上海申花。开场仅仅39秒,争议判罚就出现。上海申花获得点球机会,但经过VAR认定,点球被取消,米兰达并未在禁区内手球。

江苏苏宁在上轮击败广州富力之后,暂时升至A组榜首,跨赛季17轮不败也刷新了队史最长联赛不败纪录。而上海申花则在上轮被大连人绝平,主力前锋金信煜还重伤离场。此番“长三角德比”,江苏苏宁希望延续胜势,保住榜首排名,上海申花也期待能够继续留在前4名的行列中。

开场仅仅39秒,莫雷诺的射门被米兰达舍身封堵,主裁判顾春含认定米兰达禁区内手球犯规判罚点球。但经过VAR认定,点球判罚取消。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莫雷诺的射门的确只是打在米兰达的躯干部位,随后弹起并未碰到米兰达的手臂。而随后球弹在了另外一位封堵球员吴曦的身上,并且也没有打在手臂上。主裁判顾春含虽然经过长时间的VAR认定,但最终取消点球的判罚正确。

中超第5轮6大看点:广州恒大重返榜首?北京国安冲5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