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实力差距太大?LGD经典比分淘汰WE!

★游戏马蹄铁原创

LGD对战WE

今天赛前,很多人可能并没有觉得WE和LGD之间有太大的差距,然而事实是LGD在这场Bo5中的表现比WE优秀很多,而且几乎其中一两局更是碾压。WE第二局优势巨大的情况下,因为兮夜状态爆表的发挥而被LGD完成了逆转。WE在季后赛也是再次暴露出了这支3.0新时代选手们“英雄池”太浅的致命缺点。全队除了辅助之外,其他选手几乎都是只会一两个擅长英雄,尤其是在版本削弱之后WE实力骤降。不过他们也还是在第三局艰难获胜,没有让比赛变得太无趣。

第四局

LGD此前的三场比赛启用的都是另一位替补打野选手,在第四局他们不想再有任何意外,因此换上了本赛季的原首发辅助Mark。WE在明明拥有优先选边权的情况下,却维持了待在后手红色方。这在目前的版本看来是比较吃亏的选择,尤其是WE的英雄池还比较浅的情况下,不优先选择蓝色首抢,而是选择后手红色方让很多人看不懂。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让获得了今年最佳新秀的Jiumeng连续4局比赛对线被Kramer压制。

以碾压局结束

最终LGD以经典的3-1淘汰了WE,由于夏季赛积分优于春季赛积分,因此WE已经彻底告别了今年之后的所有赛事,没有机会参加总决赛的资格赛。WE输比赛还是自身能力不足,我们从昨天V5的比赛中可以看出,他们的阵容变化和英雄选择都是准备充分,而对比之下WE已经不能说是英雄池了,整个团队里4个人都是英雄勺,上单就鳄鱼奥恩,打野就男枪,中单就加里奥,下路就EZ,原本辅助变化还算比较多,结果今天就是布隆。如此少的英雄选择,WE即使勉强过了LGD这关也走不远。

而LGD得益于WE没有给予他们太多的BP压力,甚至也没有暴露出太多的东西,核心思想就是抢寒冰,然后其他位置选择主打前中期节奏的英雄。两支战队今天这个Bo5实力差距太大了点。

Peanut拿下最后一局MVP

LGD晋级第二轮,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IG,而另外半区则是V5对战SN。这两场Bo5也将在本周后续两天进行,LPL今年的整体竞争力比起去年又上升了一个高度,尤其是本赛季最后的四强战,可能将会异常激烈,值得期待!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