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立功!恒大昔日功勋门前轻轻一垫 3秒后申花全队狂喜

北京时间8月14日,2020赛季中超第5轮,上海申花和江苏苏宁迎来长三角德比。上半场第20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彭欣力传中送到后点,冯潇霆禁区内巧妙做球,轻轻一垫助攻莫雷诺破门!申花队长第200次出场,收获了一个进球,他相当兴奋。

中超前四轮比赛,江苏苏宁3胜1平积10分,力压恒大排名A组榜首。而上海申花上一轮最后时刻被大连人点球逼平,目前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第四。此役,申花锋霸金信煜受伤缺席,朱宝杰和莫雷诺搭档锋线,沙拉维领衔中场,冯潇霆和朱辰杰坐镇防线,曾诚继续把守球门。

开场仅仅2分钟,朱宝杰禁区内回做,莫雷诺跟上打门,米兰达倒地拦截,球弹到吴曦手上,不过主裁判观看VAR之后没有判点球。第15分钟,米兰达后场玩火,禁区内被抢断,曹赟定的射门,被顾超及时倒地侧扑化解。

5分钟之后,申花又获得前场任意球,彭欣力开球送到后点,冯潇霆前插到位,第一时间左脚轻轻一垫回敲中路,莫雷诺跟上推射空门得手,1-0!这是冯潇霆加盟上海申花之后,首次送出助攻,恒大昔日功勋立功了。他第一时间上去拥抱队友,大家紧密地抱在一起。

当然,取得进球的莫雷诺就更加高兴,申花队长第200次为球队出战,收获个人第77个进球。莫雷诺狂奔庆祝,铁帅崔康熙则很淡定,只是拍了一下莫雷诺的后背,示意他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