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国足留洋最大希望:韦世豪今晚进球前1幕真的成熟了!

中超联赛今晚迎来了一场关键对决,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与河南建业正面交锋,这场比赛双方尽谴主力出战,但是恒大却留了一手,球队将此前状态火爆的韦世豪留在下半场才出场,而韦世豪也上演替补奇兵的神奇一幕,替补独中两元,帮助球队3比1取胜,再次坐稳中超射手榜头名位置。而他进球前罕见1幕更让人感到高兴,不愧国足未来留洋最大希望!

在此之前,韦世豪已经在中超打进4球,而本场比赛他被安排替补出战。下半场,恒大仅仅1球领先对手,而在韦世豪上场后,球队瞬间改变了比赛走势。在比赛第66分钟的时候,韦世豪就在右路上演精彩突破,接到队友传球后,他送出了高难度的倒三角回传,妙传归化国脚艾克森,可惜队友的这次射门打在了立柱上弹出!

下半场比赛来到第71分钟的时候,我们看到了韦世豪比进球更让人欣喜的一幕。这是韦世豪在前场拼抢时,对河南建业球员进行了犯规,而主裁判王哲立即吹哨,对韦世豪出示了黄牌。一向性格脾气火爆并且冲动的韦世豪,这次犯规之后显得异常冷静,他没有与裁判进行任何争辩,在裁判出牌后,径直离开了现场,回到本方半场进行防守!

从镜头中可以看到,韦世豪在吃到黄牌后,1句多余的话都没有说,而是不断向后退走去,重新参与接下来的比赛中,就连旁边的队长保利尼奥都对此有些刮目相看。这样罕见的举动也让韦世豪保持了稳定的心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神勇发挥!果不其然,仅仅几分钟过后,韦世豪就制造了点球,并亲自主罚并补射破门!

在比赛最后时刻,韦世豪再次迎来爆发,他在禁区内与新上场的徐新打出精彩配合,并成功在禁区内抽射破门,这个进球帮助恒大取得了3比0的大比分优势,韦世豪也成功上演梅开二度,新赛季已经打进6球!不得不说,在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调教下,韦世豪越来越成熟,进球效率也大幅提升,国足未来留洋恐怕真要看韦世豪的了!(老邱 中超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