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复赛糟糕表现或影响续约前景 在鹈鹕地位恐不保

新奥尔良鹈鹕队在季后赛资格的争夺战中表现一般败下阵来并提前出局,目前他们已经返回了新奥尔良。鹈鹕队郎佐-鲍尔在复赛之后状态一般,增加了人们对他在新奥尔良未来的怀疑。
图片
值得庆幸的是,球队还有很长时间去决定未来,鲍尔新秀合同还有一年到期,英格拉姆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德里克-费沃斯是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约什-哈特有资格获得一份续约合同。
复赛之前,鲍尔可能是鹈鹕队的未来,本赛季前63场比赛里,郎佐首发了54场,鹈鹕队战绩为26胜37负,球哥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球队,在比赛中展现了真正的成长,获得了12次两双和3次三双。鲍尔在复赛以来一共打了7场比赛,场均贡献7.1分5.0篮板6.6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0.5%。
鹈鹕队输给马刺队之后,鲍尔回复了一篇关于他失望数据的文章,“我觉得我让球队感到失望了,我知道我是其中重要一部分,通常我打得好的时候,我们就赢了。显然这次复赛里我们打得不好,因此提前回家。”
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说他不会对排位赛的任何表现做出过激反应,轻率的决定会破坏他们的成长。球队可以给鲍尔提供续约,但是由于他的稳定性以及潜在的上限不确定会让估价变得困难,球哥总是像和其他新秀一样活得最大合同,然而他对鹈鹕队的价值可能不如其他球员重要。球哥可能在休赛期会经常在交易流言中被提及,鹈鹕队可以交易他,得到一个经验更为丰富的后卫,球队也希望在下赛季前有较大的阵容变动也不排除鹈鹕解雇金特里的情况。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