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夜状态生猛LGD成功晋级下一轮 WE止步季后赛!

在今天的LPL夏季赛季后赛LGD对战WE,第四局比赛LGD选择了换人,辅助选手mark登场,LGD阵容相较第三局只是换了一个辅助拉克丝,而WE同样是没有对获胜的阵容进行变换。
图片
但开局的对线方面LGD下路双人组占据主动权,WE为了争夺下路河道蟹,悲伤男枪闪现强行惩戒抢河蟹,LGD迅速支援赶到,mark拉克丝关键一Q命中了残血的男枪以及后方旧梦EZ,小花生千珏和kramer寒冰无压力输出收割战场,LGD开局打出0换3WE直接崩盘!
图片
在这样的情况下LGD下路双人组频繁游走,第一条小龙以及峡谷先锋全部收入囊中,借助先锋直接帮助kramer寒冰推掉了下路一血塔,建立起了优势后开始转线待定推塔节奏,WE防守中路一塔时,又被兮夜发条塔下拉住3人,配合mark拉克丝大招击杀旧梦EZ,LGD后续追击再斩morgan鳄鱼,直接连推两座防御塔!
图片
在巨大优势的情况下LGD已经杀疯了,22分钟就冲进了WE高地内追击将悲伤男枪击杀,kramer寒冰成功破掉中路高地,25分钟LGD借助大龙逼团,WE无奈接团,但正面进场的morgan鳄鱼被LGD风筝致死,小花生千珏收割三杀!
图片
打出了0换4后,WE仅剩missing布隆一人,面对LGD5人的推进也是无能为力,LGD成功一波结束比赛,以3-1的比分战胜了WE,晋级到了下一轮比赛,而WE在这场季后赛结束后,也彻底宣告了夏天的赛程到此结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