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莫雷诺200场里程牌首开纪录 申花暂1-0领先苏宁

直播吧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5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与上海申花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角逐。上半场冯潇霆助攻莫雷诺打破僵局,半场战罢,申花暂1-0苏宁。

联赛前4场战罢,苏宁状态火热,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由于刚刚结束的恒大3-1战胜建业,苏宁少赛一场暂居大连赛区第二名,球队上轮联赛2-0战胜广州富力,取得2连胜。申花联赛至今取得2胜1平1负暂居积分榜A组第四,球队上轮比赛2-2战平大连人,但不幸的是主力中锋金信煜因伤退场短期内无法重回赛场。阵容方面苏宁瓦卡索、特谢拉首发出战,申花方面莫雷诺、沙拉维联袂锋线。

比赛开始前莫雷诺也领到特殊球衣来纪念他迎来申花生涯第200场里程碑。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4分钟,沙拉维右路传中后,朱宝杰禁区内停球摆渡交给莫雷诺,莫雷诺一脚打门疑似击中米兰达手臂上,主裁判回看VAR后取消手球判罚,比赛继续。

第8分钟,申花攻势,前场右路瓦卡索接吉翔传球后自己尝试一脚远射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15分钟,大禁区左路曹赟定逼抢米兰达成功得球,随后直接右脚低射打门,皮球力量不大被顾超倒地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