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未来的青木会变得更出色 盼以欧联杯冠军结束本赛季

图片
直播吧8月14日讯 本赛季曼联前锋格林伍德迎来爆发,18岁的他打入17球并有5次助攻。红魔中场B-费尔南德斯对青木称赞有加,他认为青木未来会变得更加优秀,同时B费希望曼联能斩获欧联杯奖杯。
“我认为格林伍德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当然了,现在的他还很年轻,格林伍德未来还有更多精彩的赛季。”B费说道。
“年龄对格林伍德来说是一个数字,他的发挥十分出色。青木能变得更出色因为他有这个实力,他的身体还会长得更强壮。青木经历了美妙的赛季,他还能变得更优秀。”
“格林伍德需要踢更多比赛,并且从队友以及工作人员那里收获更多自信,青木未来能变得更好,因为他有这个实力。”
“赢下欧联杯对球队来说会重要,因为每个人都明白该如何拿到冠军奖杯。冠军对主帅、对球员来说都重要,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发挥很出色,如果能以冠军奖杯结束本赛季虽然不是很完美,但对我们来说依然是成功的赛季。”
“曼联需要用奖杯实现复兴,我们会为欧战以及联赛奖杯而战。赢下奖杯对下赛季来说会是美好的开局。”
“英超是我们想拿到的冠军之一,但赢下欧联杯也能提升球队的精神面貌,并且可以去和欧洲顶级球队去过招。如果能拿下欧联杯,对下赛季的我们来说会很重要。”
(S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