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热播的四部电视剧:你若一部都没看,那就太可惜了!

进入2020年下半年后,观众们又陆续迎来了不少电视剧来袭,拯救观众剧荒困扰的同时,也再一次彰显了国家文化软实力。那么,在目前热播多部电视剧中,都有哪些电视剧值得大家一睹为快,甚至一追到底的呢?下面,笔者就目前热播多部电视剧中,给大家推荐值得追的四部热播电视剧。ps:剧荒的你可以选择收藏。(顺序不分排名)
第一部《以家人之名》谭松韵、宋威龙
《以家人之名》这部戏里同样有三个因相遇、陪伴与羁绊而成为“家人”的孩子:大哥凌霄、二哥贺子秋、妹妹李尖尖。三个小孩既纯真又充满生气又让人心疼,两个“爸爸”温情满满,五人初相遇,借同一屋檐下的混搭家庭群像描绘,呈现一种静水流深、寻常烟火的新“中国式家人”。不是每个人都曾被这世界温柔相待,愿你我仍能与这世间有过“家人”般的羁绊,纵使未能治愈,也能在这夏夜感受凉风习习。不仅能够获得共鸣,更是令人有追剧欲望!
图片
第二部《琉璃》成毅、袁冰妍
没播出的时候看MV就感觉很好看,我非常期待定档。果然播出后成毅饰演的禹司凤和袁冰妍饰演的褚璇玑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成毅演出了我心中禹司凤的样子,袁冰妍也演出了我心中褚璇玑的样子,褚璇玑撒娇的时候很可爱显出了当初的单纯,眼神很有戏,禹司凤也很棒,那种小璇机撩司凤时他的隐忍和感情变化眼神真是的表达了出来,也很有cp感,很好看!总之,整部剧不管在演技上还是情感上,都特别细腻,追求完美,还有打戏也特别棒,是我2020年最喜欢的一部剧了。
图片
第三部《且听凤鸣》杨超越、徐开骋
本来以为我不会去看这类剧,但是看了以后发现真的不错。虽然剧情并没有任何意外,打斗也平平,但是主演团体颜值都在线,轻松搞笑,情感戏一点也不尴尬。杨超越饰演的凤舞真是古灵精怪,还有就是漂亮、真的漂亮、无死角的漂亮。好久没有见过古装这么无死角漂亮,动起来比不动还漂亮的女主了,对不起我词穷了。而且各种表情和细节也特别到位,不愧是被专业老师悉心教导过的。我们看这种剧,不就图一个轻松愉快赏心悦目么,开心就好!
图片
第四部《离人心上》郑业成、胡意旋
讲真,并不是每部剧的女主角都需要浓颜美艳!徐初月就是鬼马精灵的设定,胡意旋演技明明灵动自然,哭的时候楚楚动人,在马车前戴帽瞬间让人眼前一亮,非得跟风说“瞪眼撇嘴演技差”,请你们审美在线一点OK?这部剧定位就是轻喜沙雕甜宠,不是巨制、正剧、大古装,你在这说它本子太小,立意不高,台词浅显,然后打一星,完全是无理取闹好吗?出门右转去看时政新闻、名家著作吧朋友!看个剧就图一乐,生活已经够苦了,赶紧吃块小甜饼吧朋友!
图片
以上热播四部电视剧,是否有你在追的那一部?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