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个性而运动,全新一代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渲染图曝光

前不久,网络上曝光出了几组全新的一代 宝马2系Coupe双门轿跑车的测试谍照,近日,外媒就根据相关谍照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
图片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相当特殊的设计风格,与全新3系4系8系等都不相同,显得相当的个性,扁平宽阔的双肾格栅内部有着黑色中网点缀,中间有黑色装饰条相连,而左右两侧则有着相当特殊的异形LED大灯组,内部有着单勺子状灯带且深深的嵌入车头线条之中,而前保险杠部分则有着非常夸张的多段式镂空装饰,尤其是左右两侧进气道区域面积照比M8车型都不遑多让,显得很有视觉冲击力。
图片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基本维持了现款经典的线条,但CLAR全新平台打造让整车更加低矮修长,车顶线条更加流畅,更像一台小跑车。而在车尾部分同样采用了相当特殊的造型,粗壮的倒置勺子状红色灯带下方有3系等车型上一致的灰色灯枪结构,整体即显得非常个性,又与现款2系有一定的传承,此外在后半杠部分新车同样采用相当夸张的造型,复杂的扩散器装饰左右两侧有着尺寸相当之大的多边形双出排气孔,与前脸的风格形成统一。
图片
在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新车则没有外观那么激进,依旧采用了宝马前驱2系及1系的最新家族风格,当然在科技感和精致感方面较现款有着明显的提升。在动力方面采用CLAR平台打造的新车将采将搭载1.5T、2.0T及3.0T纵置发动机配发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并会有M2车型推出。此前官方曾透露,新车有可能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发布,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