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邦国际暴涨近30%,成立新加坡子公司筹备加密货币交易所

图片
腾讯证券8月14日讯,亿邦国际(NASDAQ:EBON)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于2020年8月13日在新加坡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为建立加密货币交易所做准备。
受此消息影响,亿邦国际股价大涨。截至发稿,该股上涨26.37%,报5.99美元/股,此前一度触及6.98美元的高点,涨幅高达47%。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胡东表示:“利用我们在新加坡新成立的子公司,我们预计将把产业链布局从提供设备扩展到提供交易服务。我们计划在自身专业团队和行业专家的支持下,建立健全的风险控制体系,开发最优的交易系统,通过区块链技术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快速、稳定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我们期待为区块链的发展提供系统性支持,为我们的股东实现价值最大化。”
亿邦国际下一步计划寻求获得相关的政府批准和许可证来经营加密货币交易所和相关业务,但不能保证会以商业上合理的条款获得此类批准和许可或根本无法获得,或者根本不能保证会按计划开始预定的业务。(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