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云首映,吴京惊喜亮相:我看电影哭了好几回

今晚19:50,电影《八佰》举行全球云首映礼,北京、丹东、武汉、深圳、上海5个城市 16个影厅进行同步连线,影片主创通过北京、丹东两个主会场首映现场同步直播的方式,实现“云相聚”。

电影《八佰》的主创演员王千源、姜武、黄志忠、欧豪、杜淳、李晨、俞灏明等纷纷到达北京云首映礼主会场,与观众们一起在现场观看了影片《八佰》。电影《八佰》总制片人王中磊以及剧中演员、同时也是《八佰》的总制片人梁静作为压轴嘉宾出场。

在云首映礼北京现场,影片的各位主创谈及了自己对于电影《八佰》的感想。王千源表示:“希望《八佰》好,希望每一个中国人都能看到这个片子,希望大家都记住这段历史。“

欧豪回忆最早看到《八佰》的消息,就希望参与其中,哪怕只是客串几天。更是几度哽咽表示:“头一回看自己参与的电影看哭了。”

正在丹东拍摄《金刚川》的吴京,受导演管虎的力邀,惊喜现身电影《八佰》云首映丹东现场。吴京坐在台下看完了整部片子,直言:“太棒了,我平时不轻易哭,今天哭了好几回。”

观影后的吴京为导演管虎感到高兴,称《八佰》是中国电影之幸,它让中国战争电影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很多电影中的片段现在回味起来仍感到震撼,这是一部值得所有电影人学习研究的电影。

他还表示:“感受到每一个工作人员的专业、智慧、血和泪。所有演员都非常专业,在不起眼的犄角旮旯,甚至是一个背影,一个群众演员,都在状态里。”

号角吹响,八佰战士已就位!电影《八佰》首场超前点映已开启,第二轮提前点映将于下周一至周四(8月17日至20日)每晚19:30至20:30进行,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最后,祝电影《八佰》加油!祝中国电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