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复活赛选人藏心机,宁静逃过一劫,伊能静面露无奈

最近《浪姐》终于迎来了前面复活的几位姐姐,姐姐们的归来也让即将接近尾声的节目变得更加的激烈,姐姐们几乎使出了浑身解数期望自己能够不要倒在最后的阶段,像郁可唯都直接花钱请人改编自己的歌曲,刚复活的阿朵也斗志昂扬打算在节目中好好展现。要说这复活的几个姐姐里面,吴昕算是比较有优势的,不仅有不错的观众缘,这状态也要比休息了很久的其他姐姐恢复的更快。
图片
这一期节目的赛制也很特殊,宁静团和李斯丹妮图的姐姐们分别选择七首歌曲,跟复活上来的七位姐姐PK,在表演完之后,复活的姐姐可以二选一选一位挑战的对手,类似于其他节目的踢馆,踢馆成功就可以替换掉被自己打败的姐姐。所以这一次等于是一场个人战,对个人的实力要求是比较高的,姐姐们自然是不敢怠慢,毕竟谁都有可能被复活上来的选手所代替。
图片
就像宁静说的那样,复活的这一批都很猛,毕竟如今这些姐姐都知道了节目的影响力,自然是不愿意在错过机会,而这些还在节目录制的姐姐确实这段时间都比较的疲惫,面对生龙活虎一般复活的姐姐都不得不打起十足的精神。而吴昕则选择了跟宁静和伊能静相同的曲目《驰timelapse》,也就是说吴昕想要复活必须先要击败两人中的一个。
图片
很显然经过了这么多期的表演,吴昕的进去确实是挺大的,而且吴昕确实不在乎自身的形象,每次表演都看上去是在尽自己所能的拼,所以这一场吴昕的表现依旧没什么问题,甚至在地面上表演了一段蝎子舞,看得出吴昕这次复活赛是下了功夫的。不管是唱跳还是设计都看出了精心准备的迹象,所以在很多人看来这次挑战宁静和伊能静是有很大可能成功的。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宁静这次几乎算是偷懒的准备自己的个人solo,这么多期观众都知道纯Vocal在比拼中是占据很大劣势的,这次宁静就直接选择了没有舞蹈,没舞台设计的纯唱。如果按照之前的成绩来看,这样的纯Vocal基本就没有赢过,宁静这时候这样的选择,实在是有点划水的意思,如果吴昕要选择宁静恐怕也会有很大胜算。
图片
相较于宁静,伊能静看上去还是好好准备了一下,至少在舞台效果上展现的还是比较多的,很显然如果从舞台表现来看,宁静这个明显是不太讨观众欢喜的类型,要按当场的实力来看吴昕选择宁静的成功率无疑是要更高一点的。但是吴昕却没有选择宁静,选择了舞台更下功夫的伊能静,看着如此拼的吴昕,宁静算是逃过了一劫,而伊能静的笑容则有些无奈。
图片
到最后吴昕成功的赢下了跟伊能静的对决,伊能静也成为了这次被淘汰的姐姐,与其说伊能静是输给了吴昕,倒不如说是伊能静是败给了跟宁静在同组,吴昕这次选择其实藏了自己的小心机,她其实知道这个节目与其说是看观众对舞台的喜爱,不如说是看观众对姐姐们的喜爱。而宁静不管是在姐姐内部还是在观众视角中,都是节目中的热度保证,所以吴昕如果对上宁静,先不说节目组愿不愿意,就是观众恐怕也很难向着吴昕。
图片
这样来看伊能静自然是两者之中最好的选择,不管俩人的表现究竟孰强孰弱,从身份上来看吴昕似乎也不会选择去跟宁静硬碰硬,所以伊能静面露无奈肯定也是想到了吴昕这样选择的原因。毕竟剩下的几组复活的姐姐,也都没有选择张雨绮等人气更高的姐姐,就算这一期张雨绮和宁静的表现都遭到了不少的质疑,但是也没有姐姐想要在对决中选择她们。
图片
其实不少观众也发现了,走到后期的基本都是大家更叫的出名字的艺人,节目从一开始的设计也就决定了后期依然是看人气而不是实力,当然实力也是要有的。但是《浪姐》与其说是一档选秀,更不如说是一档综艺,综艺还是要讲究话题和热度的,而这些有热度的姐姐就是节目走到如今的保障,很明显吴昕也是明白的,选择的几乎是大众所希望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