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们都对中国足球不满,到底是不满什么?

中国足球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够让国人满意?

对于中国足球不满意的,还不仅仅是中国球迷,还包括很多围观群众。

人们对于中国足球很不满意,不仅仅是因为中国足球水平菜,还因为中国足球球星们拿钱太多——中国足球水平菜已经就是原罪了,你菜还有钱那不是更加令人眼红吗?

至于说中国足球怎么样做才能让国人满意?

我只能说,不同的人群,对于中国足球的要求不一样。

对于吃瓜群众来说,就是看个热闹,那就不仅仅是提升战绩那么简单了——一句话叫不患寡而患不均,就算中国足球战绩很差,如果拿钱少的话,估计很多人也会看开了。

至于说什么解散国足之类,那只是气话而已,国足又不是一个固定单位,你真以为说国足那么多年都是固定同一批人在国足?

球员们工资是俱乐部发的,而国足每次集训的名单都不一样,每次大赛结束,都是就地解散,然后再下次比赛再征召一批球员集训,所以根本不存在解不解散的事情。

再者,取消中国足球又能如何?

很多冷门体育项目还需要中国足球赚钱来补贴——没错,中国足球虽然水平差,但却是体育界为数不多能赚钱的项目。

因此,哪怕你看中国足球再不顺眼,哪怕对中国足球再不满,但也只能接受中国足球继续存在的事实。

不然呢?就算当初打进了世界杯,那又如何?

当然,对于我等业余玩家来说,能多几个球场让我们踢业余比赛,我就很满意了,仅此而已。你觉得中国足球要怎么做才能让你满意呢?欢迎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