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喜欢张雨绮的灵魂,张雨绮笑着问他,你说的是灵魂么?

看过《美人鱼》,对于张雨绮只记住了两件事。

第一就是那句很有名的台词,“我拿300亿陪你玩,你当我是空气啊,居然去泡一条鱼。”

第二就是张雨绮那让人移不开眼睛的完美身材,恐怕是个女人都想拥有那样S型的身材吧!

除此之外,再对张雨绮没有什么印象了。记忆之中,和张雨绮相关联最多的就是离婚二字。而且离婚的原因还是她的丈夫出轨,对不起她。相信这事儿很多人心里都想不明白,这个姐姐怎么了?都长成这样了,还留不住男人么?她的前夫又都是怎么想的?有了张雨绮这样的老婆还有心思出去勾三搭四的,是不是傻了?

后来追看《乘风破浪的姐姐》后,对张雨绮的认识多了一些。刚一开始也是挺烦她的,一开始看节目,张雨绮给人的印象就是很能嘚瑟,自己管什么都不行,还总要当队长,自己什么都不懂,还想着指点别人。

不仅如此,她还总是一副大姐大的样子,对谁说话都是大呼小叫的,就连黄晓明都害怕她!不了解她的人还以为这个人一点礼貌都没有呢!

不过从一件事情上,大家对于张雨绮的看法改变了,那就是她点名让张含韵代表队伍出战个人积分战,张雨绮说她要给张含韵一个机会,一个向大家展示不同自己的机会。看看张含韵兴奋的样子,再看看蓝盈莹略带失落的表情吧,不光是观众,就连姐姐们都以为这个出战人选一定会是蓝盈莹,可谁能想到张雨绮根本没有按照套路出牌,她只是追随着自己的心,她只想让张含韵证明自己,压根儿就没去考虑分数。

而在出演《脱口秀大会》时,张雨绮又很直接地说出了那么多人喜欢她的原因,她说曾经有人说她的灵魂丰满,她笑了,她毫不犹豫地反问那个男人,你说的是我的灵魂么?

是的,张雨绮就是这样一个心直口快的女人,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她的原因。

在《脱口秀大会上》,她直接问人家参赛女选手为什么要做脱口秀这行?后来听到人家25岁了,她还让人家去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几句话就把这位女选手说住了,一个脱口秀的女演员被一位女演员怼的无言以对,由此可以看出张雨绮的嘴皮子有多厉害!

如果说赵丽颖的外号叫赵小刀,那张雨绮比赵丽颖也差不了多少,几句话把参赛选手说的无言以对,而张雨绮自己却一点也没察觉到人家的紧张和不好意思。

这就是张雨绮,一个表面大大咧咧,很直爽,脾气爆的女人,而她的内心却很体贴,也很热情,尤其是她很有主见,这样的女人一定会成功,至于这样的脾气对于婚姻来说,真是挺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