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郎平爱徒樊响接受男友求婚,刘力宾送上美好祝福

目前,中国女排国家队正在主帅郎平的带领下,进行着第二阶段的封闭式集训。和首期集训不同,第二期集训在人员上做出了调整,山东二传梅笑寒离队,同队的副攻张倩补充入队。而另一边,19-20赛季的男排联赛即将开打,各支参赛队都在抓紧最后的一点时间进行备战。不过,就在全国排球界都在备战之时,一则喜讯打破了这紧张的氛围,郎平昔日爱徒和男排帅哥终于情定。
图片
郎平昔日爱徒樊响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了自己和男友情定的好消息。8月14日这一天,男友这样向其表白:“熬过异地,熬过疫情,我们结婚吧!”随后樊响甜蜜地回应道:“好”。接着,樊响在留言处写下了这样一段话:“2020.08.14,留个纪念叭,以后就是唐夫人辽。”众多球迷看到这一幕后,纷纷献上祝福。而同为排球运动员的刘力宾也在第一时间留言:“我的天呐,恭喜呀唐夫人!”樊响夫妇在看到刘力宾的留言后,向刘力宾发出了参加婚礼的邀请。
图片
身高1.88米的樊响拥有超强的排球天赋,是郎平在恒大女排执教期间极力看好的二传新星。为了能让樊响专心练习排球,当时郎平开出了非常诱人的条件,比如本硕连读的福利,又或者帮她找好退役以后的工作。在这样的盛情之下,樊响加盟了恒大,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可惜之后,郎平的工作重心逐渐从地方队转移到了国家队,再加上樊响那时受了伤,所以在百般思考下,樊响决定回归校园。
图片
2014年退役后,樊响进入了吉林大学就读,在一次比赛中意外结识了唐川航。随后两人开始了漫长的“地下恋情”,直到2017年,樊响和唐川航的恋情才被曝光。谈到男友唐川航,樊响曾这样说过:“我觉得我们两个人很互补。我比较冲动,唐川航非常理智、冷静。有时候和他抱怨一些事情,他会非常理性的分析是我对还是我错。”
图片
和唐川航恋爱后,樊响的火爆脾气也改变了不少,她自述:“我特别喜欢唐川航的一点是不论什么比赛,他都不会抱怨队友,非常阳光、正能量。以前的我特别容易急,但和他在一起后,感觉脾气好多了。”而面对素有“排球第一女神”之称的女友,唐川航则用一句话概括了樊响的个性,那就是“心善人美,众人皆知!有趣灵魂,唯我独享!”最后祝福樊响和唐川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