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经典决胜局!威尔逊17-16麦克吉尔首进世锦赛决赛

图片
直播吧8月15日讯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凯伦-威尔逊17-16险胜麦克吉尔生涯首次杀入决赛!
比赛最后一局双方打出了跌宕起伏绝对称得上经典的一局。
比赛最后一局,比赛打至最后一颗红球,两人围绕台面最后一颗红球进行了多次斯诺克的对决,威尔逊的这杆斯诺克让麦克吉尔解了7次都没解到!
但麦克吉尔第7次尝试后威尔逊上来打了!但他连续两杆都让白球落袋了。
图片
图片
比分来到90-60,红球停在了中袋一个尴尬的位置,威尔逊和麦克吉尔都想用翻袋的方式把球打进,威尔逊两次尝试都没打进!
图片
麦克吉尔第二次尝试球进了,但在连进黑球黄球后,粉球挡在了绿球的路线上,麦克吉尔可能上头了乱打一杆,让绿球形成很好的下球线路,但是威尔逊把这个简单的球打丢了!
图片
现在威尔逊94-74领先20分,场上还有25分的球!本局时长已经超过49分钟了!
双方连续就绿球展开纠缠,凯伦-威尔逊一杆弹三库居然把绿球打进了!这样他完成了1分的超分!
打进绿球后威尔逊显得非常激动,长时间扶着头。
图片
此后麦克吉尔想用斯诺克挽回败局,但台面仅剩粉球和黑球,做斯诺克难度太大。最终麦克吉尔无力回天,威尔逊以103比83的罕见比分拿下耗时超过1小时的决胜局,以17-16的大比分率先挺进决赛!
(白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