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丁:经过努力已理解孔蒂的理念,国米处于理想的状态

图片
直播吧8月15日讯 国米后卫戈丁日前接受了俱乐部电视台采访,他表示自己终于可以在场上和场下成为领袖,并称国米现在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
“我们很了解矿工,我们看了他们和巴塞尔的比赛。”戈丁说道。“矿工喜欢控球,后撤防守,并在进攻时利用边路。他们很有实力,我们必须做好对对手的压迫和逼抢工作,然后找机会来打击他们。”
戈丁认为国米更衣室的和谐气氛对俱乐部的发展至关重要,他说道:“我们是一支好团队,一直都是。更衣室里的和谐加上优秀的球员,这很重要。我们很高兴,球队现在处于我们想要的状态。”
谈到自己越来越适应国米的比赛风格,戈丁说道:“我很努力地把孔蒂教练的指示转化到球场上,这和我以前的经验不同。我必须改变思想和身体,这并不容易。”
“但我理解孔蒂的理念和想法,我理解他想如何带领球队前进。我想我赢得了与自己的战斗,现在我能更容易在场内外帮助我的队友,成为一名领袖。”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