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复赛球队或在9月举行秋训 两周集训每天一小时5打5?

北京时间8月15日ESPN报道,NBA和球员工会仍在讨论8支无缘奥兰多复赛计划的球队休赛期安排的相关事宜,目前的计划是这8支球队分别在当地创建一个类似于奥兰多复赛园区的小型“泡泡”,在9月份展开“秋训”,供球员寻找和延续比赛状态。

NBA在今年3月因为新冠疫情而被迫停摆,虽然7月末成功重启赛季,但8支季后赛无望的球队,包括勇士、森林狼、黄蜂、公牛、尼克斯、活塞、老鹰、骑士,均被排除在外。

有报道称,8支无缘复赛计划的球队,担心漫长休赛期会对球员发展、赞助环境以及未来门票销售等方面造成负面影响,尤其是考虑到没有夏季联赛的情况。针对这一担心,NBA考虑了各种选项,包括举办强制性的夏季训练营和地区性的秋季联赛的可能性。

最初曾有传言说,NBA会在芝加哥创建第二个园区,供以上8支球队进行训练和比赛。不过,这些讨论很快就消失了,之后又出现了一些新的传言,包括等到常规赛结束,一些被淘汰的队伍离开奥兰多后,NBA可能会让这8支球队入驻迪士尼。

就在ESPN率先报道了8支球队的最新计划安排后,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也马上发推,补充了一些细节,内容包括:

球员和相关工作人员每天接受检测;

球员们进行为期一周的单独训练;

球队安排为期两周的集体训练;

每天安排一小时的5对5对抗训练。

按照复赛计划,2020年的NBA总决赛将在今年10月结束。不过对于新赛季何时开启,目前尚无定论,最近甚至有流言显示,NBA最迟可能要等到明年3月才会开启新赛季。果真如此的话,将意味着无缘复赛计划的球队要面临长达一年的休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