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没有剧本!只有C罗,能读懂梅西的悲伤

此时此刻,或许只有C罗,才能读懂梅西的悲伤……
如果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能够闯入欧冠半决赛,C罗和梅西就将同场对决。然而,只是如果!现实是,尤文和巴萨一个无缘16强一个止步8强。这下,C罗恐怕要和梅西在某海滩碰面了。当世两大球王,属于我们的时代或许正在不复存在。
图片
C罗加盟尤文的主要目的,就是帮助这支意甲冠军拿到手软的球队,在欧冠赛场取得突破。毕竟尤文上一次获得欧冠冠军还要追溯到1996年,而那时C罗才11岁。第一个赛季,C罗没有成功。第二个赛季,C罗又失败了!面对并不强大的里昂,C罗即便在自己的主场梅开二度,仍然带不动全队。赛后尤文主帅萨里下课,这足以证明尤文高层的愤怒——其实C罗也有同感。
图片
梅西呢,也比C罗好不到哪里去。西甲重启后巴萨就被皇马反超,丢掉了西甲冠军。在那时梅西就已经表示,现在的这支球队,不具备在欧冠赛场获得冠军的能力。果然,虽然挺进了8强,但在夺冠大热门拜仁面前,巴萨溃不成军。梅西已经竭尽全力,但在防线一次又一次漏洞被打穿之时,他根本无能为力。也是,就这样的防线,即便梅西+罗纳尔多+小罗联袂锋线,也补不回进球呀。
图片
巴萨备战欧冠1/4决赛的这几天,C罗已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猛晒度假照片了。看看那一身壮硕的肌肉,C罗还是那个C罗。但可惜的是,尤文已不是那个尤文,更不是那个皇马。那干脆把一切抛诸脑后,生活还要继续,何不珍惜眼前时光,好好度假享受家庭温馨,为下赛季充满能量。
图片
而这一次,球迷剧本中C罗和梅西在半决赛中对决的场景肯定不会实现了。相反,当世两大球王倒有机会在某个海滩迎来偶遇,组一次球王CP欧冠双双出局无缘4强,倒是可以在度假时海滩碰面。这样的结果对于C罗和梅西来说,苦涩都已经无法完美形容此时的心情。我们不得不接受的事实是,属于C罗和梅西的时代,真的即将过去。
图片
今年欧冠夺冠热门是拜仁和曼城,MVP热门是莱万或者德布劳内。如果今年有金球奖评选,C罗和梅西能不能进前3名都是问题,莱万、德布劳内、范迪克等人的机会看上去更大一些。而在未来,什么桑乔、阿诺德,什么哈兰德、姆巴佩,一帮热血小青年都在往前冲,他们可不会顾及前任绝代双骄的颜面。
或许,2020年是个分水岭。从此,我们告别C罗和梅西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