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巴因感染新冠状态低迷 离开园区接受检查赛季提前报销

北京时间8月15日,魔术队官方宣布,替补中锋莫-班巴将离开位于奥兰多迪士尼乐园的NBA复赛园区,接受新冠病毒感染后的评估,将因此缺席本赛季余下全部比赛。

班巴在当地时间6月11日被检查出感染新冠病毒,本月早些时候,他向The Athletic记者约什-罗宾斯透露了自己曾被感染的消息。班巴解释说,在赛季因疫情被迫停摆期间,这次感染发病导致自己无法在球队的训练设施内进行训练,对他的状态产生了负面影响。

复赛开始以来,班巴状态低迷,仅在前两战获得出场机会,总共只打了10分47秒,4投全失贡献0分3个篮板,之后就被教练组“关进小黑屋”。面对班巴的糟糕状态,魔术队医及人力绩效组建议他去接受更进一步的检查。

班巴2018年参加NBA选秀,在首轮第6顺位被魔术选中,在迄今为止的两个赛季里,他场均上场15.1分钟,得到5.7分4.9个篮板和1.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7.1%和32.8%。

魔术队目前已经打完了复赛后的全部8场常规赛,最终以33胜40负排在东部第八,将在季后赛首轮挑战雄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