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欣赏克劳福德更衣室领袖作用 认真考虑下赛季继续留用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自从布鲁克林篮网队签下了经验丰富的老将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后,球队对他的领导能力和在年轻队友中的声望大加赞赏。

有消息透露,克劳福德在篮网更衣室里证明了他的价值,并且在他有限的训练中——由于腿筋受伤影响——仍然展现出了进攻端的实力。有消息称,篮网正在认真考虑在2020-21赛季为这个老将在队中留一个位置。

在此之前,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已经公开表达了对克劳福德支持,明确表态希望这位老将能够留队。

已经40岁的克劳福德和他的队友之间的年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因此在很多年轻的篮网球员球员眼中,克劳福德就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传奇和师长。

克劳福德2000年参加NBA选秀,在首轮第八顺位被骑士选中随即交易给公牛,在迄今为止的20个NBA赛季里,曾先后效力过公牛、尼克斯、勇士、老鹰、开拓者、快船、森林狼、太阳、篮网等多支球队,场均得到14.6分2.2个篮板3.4次助攻。

克劳福德从未入选过全明星,但却是联盟有名的板凳得分手,曾经先后三次当选NBA年度最佳第六人,与路易斯-威廉姆斯并列历史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