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尔7天隔离期周二结束 预计可出战与独行侠首场系列赛

北京时间8月15日ESPN报道,快船中锋蒙特雷兹-哈雷尔的隔离期将于下周二结束,预计他可以在季后赛首轮与独行侠的首场系列战中进入激活名单。

哈雷尔因为祖母去世,在7月18日离开奥兰多复赛园区,在8月10日重新回到园区,但按照相关规定,要接受为期7天的隔离。

队友路易斯-威廉姆斯近日在谈到哈雷尔的状况时曾经表示:“他回来了,准备好要参加训练了。显然他是个充满激情的人,他非常有对抗性,也非常情绪化,他现在心中有一些动力,我为那些将要防守他的人感到难过。”

因为哈雷尔的缺阵,快船复赛阶段表现一般,迄今为止的7场比赛里取得4胜3负的战绩。季后赛首轮,他们将会面对西部第七的独行侠,哈雷尔的回归,无疑会增加球队的获胜把握。

本赛季,哈雷尔共为快船出场63次,场均27.8分钟时间里可以贡献18.6分7.1个篮板和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8%。